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448H/2022-00016
  • 财政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安居镇
  • 2022-06-09
  • 2022-06-09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中学大门右侧边坡应急治理工程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中学大门右侧边坡应急治理工程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铜梁区安居中学大门右侧边坡应急治理工程,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 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铜梁区安居中学

2.2项目概况: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原边坡挡墙的拆除、边坡土石方的挖运、新建混凝土边坡挡墙及其附属设施等工程。总投资约33万。

2.3比选范围: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工期:45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69日起至2022年61317时00分止在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本项目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并报名,工本费500/份,售后不退。获取资料并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未按要求报名的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2614900分至2022614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614930分;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发布。

7其他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参与的相关人员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并持有效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一项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准进入竞选现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全部承担。

8、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主任

电  话:13983186412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


代理机构:重庆俊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8983125690

地  址: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号附13号4楼(百集金港)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

                                                2022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