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铜梁高新区旧县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5-2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高新区产业空间布局,根据工作安排,我局牵头组织开展了《铜梁高新区旧县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为加强公众参与,充分吸纳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现开展为期30天的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起至2023年6月22日。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河湾36号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310室(请在信封上标注“铜梁高新区旧县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意见建议”字样);电子邮箱:739402103@qq.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铜梁高新区旧县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意见建议”字样)。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