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铜梁区“十四五”规划 《纲要》编制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09-21
【字体: 打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区加快建设连接城乡、联动周边“桥头堡”城市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重庆市铜梁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来,全力打造先进制造示范区、创新生态示范区、城乡融合示范区、营商环境示范区,努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国际大都市后花园,推动铜梁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崛起。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欢迎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组织以及关心铜梁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建议意见。

三、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和加快融入主城都市区建设,就推进全区开放发展、区域合作、科技创新、现代产业体系、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民生福祉、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四、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请注明“对铜梁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意见建议”字样和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联系人:曾老师,联系方式:023-64406128 联系邮箱:253523537@qq.com。

来信请寄:重庆市铜梁区中兴东路22号区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科 曾老师收。

邮编:402560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