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新闻发布会

7人获市妇联表彰命名

时间:2019-09-30
【字体: 打印

近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全市首届手工制作“巴渝巧姐”、农村电商“巴渝网姐”、家政服务“巴渝大姐”十佳百优评选名单出炉,我区7人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妇联联合相关市级部门共同开展,评选范围为在重庆市内从事手工制作、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的优秀女性。经过各区县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踊跃推荐,涌现出一大批业绩突出、示范作用明显的先进典型。这些获得表彰命名的先进典型还将获得相关单位部门的重点支持帮扶。


其中,我区的李曼获评为“巴渝网姐”和“巴渝网姐”,陈洁、刘晓妍获评为“巴渝巧姐”,舒秋兰、秦德平获评为“巴渝网姐”,李廷英、陈应红获评为“巴渝大姐”。此外,区妇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