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MB1898326M/2022-00027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招商投资局
  • 2022-04-27
  • 2022-04-27

铜梁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第四届西洽会铜梁展位设计布展评选公告


铜梁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第四届西洽会铜梁展位设计布展评选公告


铜梁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拟对第四届西洽会铜梁展位设计布展方案进行公开评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第四届西洽会铜梁展位设计布展项目;

)最高限价:1000000.00元(大写:壹佰万元整);

评选办法综合评分

评选时间:20225614:00

评选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招商投资促进局201会议室

(六)合同期限:本比选项目为单次合同,即为20226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提供铜梁展厅的设计、施工、布展、撤展等服务。

二、投标人资质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按“五证合一”登记制度办理营业执照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以投标人所提供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为准)。

2.具有履行本项目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省级或国家级以上展会设计布展经验,能够为本项目配置科学合理的管理服务团队,负责项目的整体策划、框架设计、布展装潢等工作,要求管理服务团队素质高、经验丰富、人员充足、管理服务制度健全。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方式

(一)请各报名企业于20225612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按“五证合一”登记制度办理营业执照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以报名企业所提供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为准)扫描件、能够体现“入围单位资格确定”相关要求的公司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发送至154272749@qq.com

(二)5612时前报名的展厅设计布展单位,确定为有铜梁展厅设计布展资格的单位,逾期报名的不再纳入铜梁展厅设计布展入围资格名单。

、联系人及电话

(一)联系人:何先生。

(二)电 话:18983908166

(三)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金川大道388号。

、解释权

本项目评选方案重庆市铜梁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解释。



附件: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铜梁展厅设计评选方案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