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基层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批准结果信息 >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审批

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铜梁城区第三片区管网改造工程(明月广场和新城片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委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铜梁城区第三片区管网改造工程(明月广场和新城片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铜梁城区第三片区管网改造工程(明月广场和新城片区)项目初步设计审批资料收悉。设计单位是重庆渝宏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王仁强;勘察单位是重庆天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为董平,执业印章号为5000680-AY007;勘察报告审查机构是重庆市鹏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勘察外业见证单位是重庆苏茂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见证员为任晓静,印章号为YKJZ-2310594-0004。经我委审查,同意该初步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规模、功能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该项目位于铜梁城区第三片区(明月广场和新城片区),为铜梁区第三片区管网改造工程(明月广场和新城片区)项目。对铜梁城区第三片区包括明月广场和新城片区排水管网进行整治改造,共包括新建雨水管网:DN300混凝土管240mDN400 FRPP521m;新建污水管网:DN200 PVC-U3000mDN400 FRPP738mDN500 FRPP1255mDN600 FRPP108m。及配套检查井砌筑,路面破除及恢复等。

二、工程概算

工程概算总投资为1314.8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94.5万元,其他费用157.72万元,基本预备费62.61万元。

三、本工程按基本地震烈度6度进行抗震设防。

四、管线布置严格按照《重庆市城市管线条例》(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6〕第35号)规定执行。

五、其他

(一)按铜建委发〔2006153、〔200985号文件精神规定,不得在现场搅拌混凝土,必须使用商品混凝土。

(二)采用建设部推广的八项新技术成果篇章。严格按《重庆市建设领域限制、禁止使用落后技术通告》(第一至八号)执行。

(三)为了加强对审批后初步设计的跟踪管理,建设单位在工程放线前应在规划部门办理规划跟踪管理卡,向规划部门申请对工程完工情况进行检查;根据铜建委发〔201031号文件规定,建设单位应及时向规划部门申请对工程竣工规划核实。

(四)本初步设计批复须结合附图方可生效。初步设计经批准后,应严格遵守;确需变更的,应按程序报我委重新审批。


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