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429Q/2024-00001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住房城乡建委
  • 2024-01-04
  • 2024-01-04

重庆市铜梁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事务中心建立铜梁区城镇C、D级危房全量库技术服务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事务中心建立铜梁区城镇C、D级危房全量库技术服务

比选公告

重庆启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代理机构)接受重庆市铜梁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事务中心(以下简称:比选人)的委托,对建立铜梁区城镇C、D级危房全量库技术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比选内容

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备注

建立铜梁区城镇C、D级危房全量库技术服务

5

0.1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的检测范围须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类别

四、比选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投标人,请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下载或到比选代理机构处领取本项目比选文件、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或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比选内容。

(二)比选公告期限: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三)获取比选文件期限:

1.比选文件提供期限:2024年01月05日至2024年01月09日。

2.报名方式: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在重庆启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处报名。

(四)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5楼会议室(地址: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道138号)。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4年01月10日14:00至14:30,逾期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2024年01月10日14:30。

五、投标保证金

(一)投标保证金递交

投标人应足额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本篇,一、比选内容),以现金方式在开标会现场递交,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截止时间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注:投标保证金建议用信封封装密封,并在信封上写明投标人名称。

(二)投标保证金退还方式

1.中标候选人以外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由比选代理机构在开标会现场当场退还。

2.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比选人签订合同后,比选代理机构在五个工作日内全额直接退还。

、其它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二)本项目不接受合同分包

、联系方式

(一)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事务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7320353175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道138号


(二)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启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龚老师

电  话:18223025703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南城街道淮远古韵南街41号3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