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处罚/强制 >行政处罚 >办理结果

  • 11500224009334429Q/2023-00054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行政处罚
  • 铜梁区住房城乡建委
  • 2023-04-25
  • 2023-04-25

行政处罚决定书-四川鼎诚雅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行政处罚决定书

(铜梁)住建罚〔2023〕第006号

当事人:四川鼎诚雅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邹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2LF5N5M

地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LG-B09-02地块临港国际1121号。

经查,你(单位)有下列违法事实:铜梁区邦泰·颐和上院项目涉嫌在邦泰·颐和上院项目存在项目负责人未书写带班记录的行为,违反了《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

主要证据有:

1法人委托书及身份证明材料;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调查询问笔录。

依据《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特作出如下处罚决定:

罚款人民币20000元整(大写:贰万元)。                                             

你(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 内可以到                     铜梁区市民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联系电话:45672535)缴纳罚款。逾期拒不缴纳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向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法院 提起行政诉讼。复议或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印章)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