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09417698G/2022-00020
  • 铜应急党委〔2022〕5号
  • 其他
  • 机构
  • 铜梁区应急局
  • 铜应急党委〔2022〕5号
  • 2022-05-20
  • 2022-05-20

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区应急局内设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的通知



铜应急党20225


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应急管理局委员会

关于印发《区应急局内设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的通知


各科室(中心)、支队、局属事业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廉政风险的预警防范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结合我局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对机关内设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工作岗位可能产生的廉政风险和作风问题进行分析评估,确定了风险等级,提出了防控措施,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廉政建设再加强

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履行职责,综合运用教育、制度、监督等措施,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确保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

二、夯实制度建设,做到防控措施再完善

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内控管理,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人员行为规范,做到工作流程规范化。要在规范权力运行、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上务求实效,坚决避免和克服形式主义,确保廉政风险“控得住”。

三、严格责任追究,促使廉政防控再巩固

局党委将廉政风险防控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做到廉政风险精准发现、精准处置、精准防控。同时,将检查结果作为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附件:铜梁区应急局内设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廉政风险点

及防控措施清单


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应急管理局委员会

2021520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