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2024年第一期曝光案例(二例)

发布日期:2024-02-18 来源: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2024

第一期曝光案例(二例)


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中心卫生院飞检结果通报

20231030日至2023111日,重庆市飞行检查第三组进驻我区对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飞行检查工作,发现该医院存在超标准收费、违反诊疗规范过度诊疗等问题。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铜梁区医疗保障局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二、重庆铜梁渝大医院飞检结果通报

20231030日至2023111日,重庆市飞行检查第三组进驻我区对重庆铜梁渝大医院开展飞行检查工作,发现该医院存在违反诊疗规范过度诊疗等问题。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铜梁区医疗保障局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 

20242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