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504320868M/2022-00061
  • 铜文旅函〔2022〕46号
  • 文化
  • 政协提案办理
  • 铜梁区文化旅游委
  • 铜文旅函〔2022〕46号
  • 2022-06-17
  • 2022-06-17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铜梁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44号提案的复函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政协重庆市铜梁区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244号提案的复函

尹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区“剧本杀”行业监管的建议 》(第244号)收悉,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是认真调研,梳理相关政策。经区文化旅游委相关科室认真调研和查阅,因“剧本杀”行业属于新兴业态,目前除上海在2022年1月13日印发了《上海市密室剧本杀内容管理暂行规定》外,其余省市还暂未出台相关的管理规定。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也在对剧本杀等新兴行业的管理进行调研,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将会出台全国统一的管理规定。

二是认真排查,建立台帐,形成监管机制。目前我区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已经安排区文旅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对全区“剧本杀”行业进行摸排,了解其经营管理情况,并建立了相应台账,由各相关部门按照其职能职责进行监管,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剧本内容审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此复函已经区文化旅游委主任严勇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区政协提案专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田利   

    联系电话:023-45366968

邮政编码:402560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