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629762C/2023-00141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生态环境局
  • 2023-05-30
  • 2023-05-31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示(大唐)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表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环评文件、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保措施承诺文件查询方式https://www.cqstl.gov.cn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tlhbj001@163.com,电话:023-45695023。受项目直接影响的公众可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拟采取的环保措施

公示日期

1

大唐庆能源营销有限公

铜梁淮远储能电站(110kV输变电部分)

重庆市铜梁区祝英南路12

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铜梁淮远储能电站(110kV输变电部分)主要建设内容为:(1110kV储能变电站: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相关资料,铜梁淮远储能电站110kV储能变电站区域占地面积约3793m2110kV储能变电站布置在储能电站西部,主变规模120MVA,户外布置;110kV配电装置采用户外GIS布置,电缆出线。(2110kV储能变电站通过1110kV线路接入110kV淮远河变电站,需新建电缆线路长度约0.1km。(3)间隔扩建:110kV淮远河变电站在已建的第1#出线间隔构架中安装出线电器设备,不进行出线构架的土建工程。项目建设在重庆市铜梁区。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38万。

1)废水

主变压器事故排油,收集在事故油池内。经油水分离后产生的废油送有资质单位处理。

2)声环境

变电站:变电站运行期间噪声来自主变压器噪声,采取隔音降噪措施,确保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限值要求。

3)电磁环境

场界的工频电场、磁感应强度应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中的相关标准

2023530-2023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