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009334533W/2023-00022
  • 铜水发〔2023〕30号
  • 水利、水务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水利局
  • 铜水发〔2023〕30号
  • 2023-02-17
  • 2023-02-17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关于永嘉镇会龙河万家桥拦河堰整治工程实施方案的审查意见

铜水202330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关于永嘉镇会龙河万家桥拦河堰整治工程实施方案的审查意见


永嘉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永嘉镇会龙河万家桥拦河堰整治工程实施方案专家评审的函》(202310)及有关资料收悉。按照相关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该方案进行了技术审查,审查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在设计标准、建设内容、投资预算等方面达到了相关技术标准。审查意见如下:

一、项目法人

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建设地点

铜梁区永嘉镇高龙村

、工程建设内容和规模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恢复水毁拦河堰119m,挖方528.7m3;堰体C25混凝土用量185.5m3新建闸阀井1座。

四、项目建设工期

工程总工期为2个月

五、工程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工程预算总投资27.97万元。其中:建筑工程21.76万元;施工临时工程1.09万元;独立费用3.79万元;基本预备费1.33万元。

资金来源为永嘉镇大沟湾河和刘家沟河水毁修复项目结余资金,不足部分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六、有关要求

你单位要按照修改完善后的实施方案及《重庆市水利救灾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和质量安全。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2023217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