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1150022400933463X3/2024-00046
  • 交通
  • 行政许可
  • 铜梁区交通局
  • 2024-03-20
  • 2024-03-20

铜梁区旧县街道宋坪村十九组公路工程项目行政许可

交通行政许可决定书


渝铜交建许〔2024〕4号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旧县街道办事处:

本单位于 2024 222日受理了你单位提出的旧县街道宋坪村十九组公路工程(项目代码:2312-500151-04-01-973782)施工许可申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规定进行了材料审查。经审查,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04年第14号,20156月第二次修订)有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决定准予交通行政许可,同意你单位依法开工建设。

本单位将在作出本决定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你单位颁发、送达《交通行政许可决定书》(渝铜交建许〔20244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关监督检查内容等相关规定,本单位将依法对你单位所从事的行政许可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届时,你单位应当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和材料。


公路工程施工许可项目基本情况表

申请人

重庆

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旧县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旧县街道宋坪村十九组公路工程

项目概况

旧县街道宋坪村十九组公路工程设计全长1.011km,主线设计长0.914km,起于两层房子,止于邓永明房子;支线设计长0.097km,起于周家湾,终点接主线K0+591位置。新增钢筋混凝土圆管涵5道,增设3处错车道。

建设依据

铜发改委审〔2023〕749号

批准开工日期

2024.2.22

批准工期

30日历天

审批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局

质量监督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

建设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旧县街道办事处

设计单位

重庆市聚晟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监理单位

中申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标段

单位名称

/

重庆海益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