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000MB16772678/2021-02066
  • 铜规资发〔2021〕58号
  • 其他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铜规资发〔2021〕58号
  • 2021-08-03
  • 2021-08-19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关于下达南城街道大竹林滑坡等6处地质灾害隐患排危工程资金计划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南城街道大竹林滑坡等6处地质灾害隐患排危工程资金计划的通知

铜规资发〔2021〕58号



南城街道办事处、安居镇政府、白羊镇政府:

根据《重庆市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会同区财政局对南城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铜梁区南城街道桐子社区大竹林院子、岳阳社区黎家沟水库大坝右侧滑坡隐患应急治理资金的函》(铜南城办函〔2021〕75号)、安居镇政府《关于申请解决杨乐村、淘河村地灾隐患点治理资金的函》(安府函〔2021〕102号)、白羊镇政府《关于申请白羊镇凤凰村三组周在华屋后危岩和周生尧屋后危岩治理补助的函》(白羊府函〔2021〕34号)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实地核查,南城街道办事处、安居镇政府、白羊镇政府函告事宜属实。经研究,同意对南城街道桐子社区大竹林院子滑坡、岳阳社区黎家沟水库大坝右侧滑坡,安居镇杨乐村王正恒屋后滑坡、淘河村木桥湾滑坡、白羊镇凤凰村三组周在华屋后危岩和周生尧屋后危岩等6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排危治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及方案制定

南城街道桐子社区大竹林院子滑坡、岳阳社区黎家沟水库大坝右侧滑坡,安居镇杨乐村王正恒屋后滑坡、淘河村木桥湾滑坡、白羊镇凤凰村三组周在华屋后危岩和周生尧屋后危岩等6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排危治理工程分别由南城街道办事处、安居镇政府、白羊镇政府作为项目业主,并按照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制定的治理方案实施。

二、项目建设及工期要求

南城街道办事处、安居镇政府、白羊镇政府要在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的技术指导下,按照政府工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尽快组织实施,要严把质量关,建立健全工程质量管理监督机制,实行质量终身负责制。并加强治理工程的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协调处理治理工程中青苗损失和用地问题。在2021年10月底前务必完成治理工作任务,工程完工后向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申请验收。

三、资金计划及使用管理

南城街道桐子社区大竹林院子滑坡等6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排危治理工程项目资金在区级地质灾害专项资金中安排41.86万元。工程治理费用有关镇街必须控制在预算金额内,专款专用,超支由镇街自行负责。在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和结算审核完成后,由有关镇街向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申请拨付资金,同时,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对治理工程编制项目绩效目标和开展绩效评价。

  

附件:南城街道龙城社区大竹林滑坡等6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排危治理工程项目内容及资金预算表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1年8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