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5114E/2023-00016
  • 公安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公安局
  • 2023-06-05
  • 2023-06-05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关于在高考期间对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关于

在高考期间对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又是一年高考季,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7日至9日举行。今年高考全区共有46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结合今年高考工作实际,发布护考出行提示,请查收。

66日至69日,将在我区铜梁中学、铜梁一中、铜梁二中设置高考考场。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期间运送考生车辆沿线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决定在高考期间对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时间

66日:   1400--1800

678日:0700--12301300--1830

69日:   0630--19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铜梁中学校:

后门:八一路(西环路路口--裱褙街路口)。

(二)铜梁一中:

中兴路(中兴路与铁石路红绿灯--中兴路与丝绸路路口)。

(三)铜梁二中:

1.塔山东街(第一书香红绿灯--铜梁二中--龙城大道路口)。

2.凤翔路(东莘路--塔山东街路段),交通管制时间为661200691900

三、交通管制要求

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生车队安全、提前到达考场,除对以上时间、路段交通管制外6787:20--8:2096:50-7:50将对西环路--中兴路--中兴东路--塔山东街--金砂支路--金砂路--金砂东路沿线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禁止车辆停车和禁止车辆驶入。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自觉服从现场民警、辅警指挥。给广大驾驶员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请相互转告!

交通出行提示

(一)请驾驶员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自觉服从现场民警、辅警指挥,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

(二)驾驶员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请降低车速、不鸣笛,礼让送考车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考试环境。

(三)高考期间,铜梁公安交巡警将重点查处违反禁鸣规定、非法改装机动车上路行驶、货运车辆闯禁区等易产生噪声影响考生备考的交通违法行为。

预祝各位高考学子取得理想成绩。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

                                                  2023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