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5114E/2023-00014
  • 公安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公安局
  • 2023-05-10
  • 2023-05-10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关于东郭新街、晏渡一路及晏渡二路道路及配套设施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

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关于东郭新街、晏渡一路及晏渡二路道路配套设施

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铜梁区城市更新工程项目将对东郭新街、晏渡一路及晏渡二路道路及配套设施进行改扩建,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区公安局、区住建委、东城街道办事处决定在工程施工期间对东郭新街、晏渡一路及晏渡二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513000202391324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东郭新街、晏渡一路及晏渡二路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除工程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所有车辆及行人进入交通管制路段。

四、公交线路调整

交通管制期间,102路公交车调整回原路线(迎宾路中南路,不再绕行东郭新街)。

五、其他事项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交通管制区域周边(住宅小区、单位、工地、停车库等)的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二)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注意交通标志指示,自觉服从现场交通巡逻警察指挥和施工人员引导。

(三)交通管制期间,给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理解和支持。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          重庆市铜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2023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