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六稳六保

保能源安全工作举措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
字号:

1、电力:2020年3月,区发展改革委与铜梁供电公司签订《重庆市铜梁区农村配网改造工程协议》,计划对全区农村配网薄弱环节进行改造,对工程改造范围、改造工期、工程计价方式等进行了明确。

2、页岩气:因页岩气是国家战略性新型能源,国家和市级有关部门出台了相关鼓励扶持政策,引导页岩气勘探开发。区发改委按照属地职责,积极对接市能源局,全力协助重庆页岩气公司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页岩气勘探开发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成立重庆市铜梁区页岩气勘探开发利用协调领导小组,统筹推进页岩气产能建设协调、资源就地转化利用以及新能源相关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区发展改革委,负责日常协调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多次向涪陵、大足等地学习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探索制定了部分用地支持、用地协调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为推动页岩气深加工产业尽快落地见效,经与重庆页岩气公司协商,对即将投入试采的足205引入专业公司依托开发平台在大庙工业园区建设LNG撬装工厂,对足205井试采气通过LNG加工模式实现页岩气就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