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11500224733957088A/2024-00058
  • 铜发改委审〔2024〕39号
  • 其他
  • 投资项目
  • 铜梁区发展改革委
  • 铜发改委审〔2024〕39号
  • 2024-03-26
  • 2024-03-27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铜梁区东城街道迎春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铜发改委202439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铜梁区东城街道迎春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


重庆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关于审批铜梁区东城街道迎春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东城办202441收悉。根据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编制的《可行性研究评估报告》,经审核,同意你办实施铜梁区东城街道迎春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铜梁区东城街道迎春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拟改造金盾花院小区、迎春街71号、迎春街17号三个老旧小区,涉及占地面积23472平方米(约35.2亩),共19幢建筑,21个单元,302户。本项目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边坡治理、外墙砖修复、房屋屋顶整治、房屋墙面整治、地面绿化补建、道路平整、公共照明增设、公共楼梯修复、楼体外线缆规整、新增门头、安防设施更换或增设、消防设施设备更新改造,以及配套设施完善等。

三、项目总投资及来源:项目总投资1508.86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

四、项目法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项目负责人:张高

项目建设地址:铜梁区东城街道龙城社区

、项目建设工期:20243—20255月。

八、招标核准工程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若招标人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能力的,可以自行办理招标事宜,应当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达到《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规定必须招标之标准的,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在市政府指定的媒介上公开发布

若项目概算批复投资超过本批复投资10%,需在概算批复之日起一个月内报我委重新审批,逾期我委不再审批。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