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11500224733957088A/2022-00619
  • 铜发改委审〔2022〕465号
  • 交通
  • 投资项目
  • 铜梁区发展改革委
  • 铜发改委审〔2022〕465号
  • 2022-08-08
  • 2022-11-14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铜梁区白羊至太平道路改造工程(太平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铜发改委2022465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铜梁区白羊至太平道路改造工程(太平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

重庆市铜梁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审批铜梁区白羊至太平道路改造工程(太平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太府函〔202281号)已收悉。根据重庆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咨询评估报告》,经审核,同意你镇实施铜梁区白羊至太平道路改造工程(太平段)项目,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铜梁区白羊至太平道路改造工程(太平段)。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铜梁区白羊至太平道路改造工程(太平段),线路全长约3.660km,按设计时速30km/h的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7.5米,沥青路面进行实施。含路基、路面、涵洞、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工程。  
  三、项目总投资及来源:项目总投资4501.7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
  四、项目法人:重庆市铜梁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五、项目负责人:孔令全
    六、项目建设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太平镇太平村。
   七、项目建设工期:20229月—202312

八、招标核准:工程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若招标人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能力的,可以自行办理招标事宜,应当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达到《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规定必须招标之标准的,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在市政府指定的媒介上公开发布

若项目概算批复投资超过本批复投资10%,需在概算批复之日起一个月内报我委重新审批,逾期我委不再审批。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