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MB1501392G/2022-00009
  • 铜数局发〔2022〕1号
  • 行政事务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大数据发展局
  • 铜数局发〔2022〕1号
  • 2022-04-18
  • 2022-04-25

重庆市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关于做好2022年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全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及时反映全区大数据应用发展工作动态和最新成果,结合我实际,拟定2022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要点,请各科室、中心认真组织实施。

一、职责分工

局政务信息工作由综合负责要注重加强与委、政府办公信息主管,市大数据发展局和局内各业务室的联系和沟通,把握报送要点,及时收集、报送重要信息。

、中心要把报送政务信息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增强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员参与

二、报送程序

、中心对上报市大数据发展局委、政府办公的信息,市大数据发展局以及委、政府办公约稿的重要信息要及时形成书面材料,经科室负责人审核后送综合。综合负责全拟上报信息稿件的初步筛选和审核,报领导审定报出。

三、报送要求

全局机关干部每月报送高质量信息1条,包含工作动态、情况通报和经验、成效总结等。

区委每日要情》,工作动态字数50字左右;经验、成效总结字数在400左右;专刊信息字数2000字左右。

区政府政务简报》,经验、成效总结字数400左右;专刊信息字数2000左右。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约稿以观点+案例、观点+数据为主,无特殊情况,均要高质量完成约稿。

市大数据发展局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简报,经验、成效总结字数400字左右;专刊信息字数2000字左右

四、其他事项

全局信息报送情况综合科按月进行通报。

重庆市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2022418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