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MB1501392G/2023-00022
  • 信息产业(含通信)
  • 政协提案办理
  • 铜梁区大数据发展局
  • 2023-08-29
  • 2023-08-31

重庆市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关于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复函

市铜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关于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复函

黄皓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深化能源数据中心建设的建议》(第28号)收悉。经与区经济信息委、区统计局区供电公司共同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扩大能源数据中心影响力

为扩大铜梁区能源数据中心影响力,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会同区经济信息委、区科技局、区统计局、区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做好能源数据中心学术会议、产业论坛承办、科研课题、科技项目研究、场景接入等工作,切实提升能源数据中心社会影响力。

二、提升能源数据中心服务能力

为提升铜梁区能源数据中心服务能力,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会同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统计局、区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结合铜梁特色,围绕“双碳”目标、成渝双城经济圈桥头堡等战略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能源数据服务管理体系,快速响应政府及民生需求,聚焦政府决策治理、能源转型发展等服务需求,提升能源数据在环保、公安、通讯运营等行业服务能力,为政府“季度通报+年度考核”和“红黄绿”灯预警提供数据服务,辅助政府科学决策。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复函已经徐波局长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区政协提案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易鑫

联系电话:023-45698039

邮政编码:402560

重庆市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20238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