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六稳六保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和市级农业产业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和市级农业产业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铜财〔2022633

                                       

农业农村委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和市级农业产业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渝财农2022136号)文件精神,现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和市级农业产业发展资金6633万元下达你单位,其中:耕地地力保护补贴6455万元;种粮大户补贴补差资金165万元;发放补贴工作经费13万元。

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中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方向资金为2023年中央直达资金(标识:01中央直达资金),直达资金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直达资金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30日内将资金分解下达到具体项目,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将绩效目标于202312日前报送区财政局农业科。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年终办理决算时,功能科目请列“农业生产发展(2130122)”,经济科目请列“个人农业生产补贴(30310)”。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21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