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六稳六保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三峡后续工作)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铜梁财政局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于提前下达2022年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三峡后续工作)预算的通知

区水利局: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三峡后续工作)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1136号)文件精神,现提前下达你局2022年国家水利工程建设基金(三峡后续工作)预算1500万元。

请你局按照《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暂行办法》(渝财农201728)要求,填报《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并于2022211日前报送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和区财政局农业科。并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年终办理决算时,功能科目请列“2136902三峡后续工作”,经济科目按支出内容据实列报。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1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