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11500224009334373M/2023-00007
  • 财政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财政局
  • 2023-01-05
  • 2023-01-11

铜梁区财政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数据公示

  

现将2022年度区财政局行政执法数据公示如下:

一、办理行政许可情况

2022年区财政局办理行政许可7件,分别是对重庆盛恒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邦彦财税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圣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平方米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企财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渝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个公司的代理记账申请进行了行政审批;办理注销行政许可1件,因重庆科妤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没有业务注销了公司,根据代理记账法规定,注销了该公司的代理记账资格。

二、开展行政检查情况

2022年区财政局开展了32次行政检查,分别是:开展了会计信息质量及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使用管理专项检查30“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2次。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3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