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11500224009334373M/2022-00517
  • 财政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财政局
  • 2022-01-21
  • 2022-01-21

铜梁区财政局2021年度行政执法数据公示

铜梁区财政局2021年度行政执法数据公示

现将2021年度区财政局行政执法数据公示如下:

一、办理行政许可情况

2021年区财政局办理行政许可5件,分别是对重庆好算盘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大有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信越财税代理记账有限公司、重庆浣熊财税服务中心、重庆敏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五个公司的代理记账申请进行了行政审批;办理撤销行政许可1件,因重庆捌零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股东结构调整注销了营业执照,经该公司申请,撤销了该公司的代理记账资格。

 二、开展行政检查情况

 2021年区财政局开展了32次行政检查,分别是:开展了行政事业性收费及会计信息质量专项治理检查30次;“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2次。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