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373M/2022-00694
  • 其他
  • 财政预算、决算
  • 铜梁区财政局
  • 2022-11-11
  • 2022-11-22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

(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生态环境突出

问题整改等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铜财〔2022495

林业局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2114号)文件精神,现2022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项目中央基建投资1264万元下达你单位,专项用于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项目。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市级主管部门、财政部门的相关规定和市级文件明确要求,30日内将资金分解下达到具体项目,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将绩效目标于20221127日前报送区财政局农业科。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年终办理决算时,功能科目请列“自然生态保护(21104)”,经济科目请列“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309)”。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210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