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6312644/2022-00092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城管局
  • 2022-06-22
  • 2022-06-22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区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复函


A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区十届人大第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复


苟红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迎宾东路鸥鹏华府车(行)通道岗亭及两侧人行道进行整改的建议》(第58收悉,衷心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关于整改鹏华府大门岗亭的建议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责成相关所队人员现场查看了解具体情况。经现场查勘并向小区物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欧鹏华府小区门卫室作为小区配套设施,同整个小区的建设方案在通过规委会审查时已确定,建成后也通过了建设、规划部门验收,程序规范、合法,因此目前无法拆除或整改。

二、关于重新规划建设岗亭两侧路段人行道的建议

一是我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欧鹏华府岗亭外人行道较窄,为便于行人通行,我局通过将岗亭外部分绿化带改造成地砖铺装的人行道,拓宽了该处人行道宽度,道路拥堵问题暂时得到解决。二是经向区住房城乡建委了解,该处正在修建璧铜线站台,为便于站台建成后乘客及行人通行,欧鹏华府一侧人行道将进行拓宽改造,目前正在研究改造方案,待方案确定后赓即实施改造,确保在站台建成前完成施工。

三、关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停车和交通秩序管理,我局联合公安局交巡警、交通局执法支队等多家单位成立多勤联动法队伍,在组建好后将进一步加强该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执法监管,营造文明停车的良好氛围,提升城市形象。

您提出的关于对迎宾东路欧鹏华府车(行)通道岗亭及两侧人行道进行整改的建议,对进一步改善城区停车现状,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宜居感具有积极意义,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复函已经蒋伟局长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陈朋

联系电话:023-45670336

邮政编码:402560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

2022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