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散采购>采购公告

  • 115002246689265405/2023-00023
  • 乡村振兴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安溪镇
  • 2023-03-29
  • 2023-03-29

安溪镇金滩村2023年光伏产业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发布日期:2023-03-29
字号:

安溪镇金滩村2023年光伏产业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重庆望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接受铜梁区安溪镇金滩村股份经营合作联合社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安溪镇金滩村 2023 年光伏产业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包号及名称

最高限价(元)

保证金(万元)

成交供应商数量(名)

备注

安溪镇金滩村 2023 年光伏产业采购项目

1007500.00

1

1

/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投标人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应具有以下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试类级及以上)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四、谈判有关说明
(一)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竞争性谈判邀请书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3117时 00分。

)谈判文件获取地址及方式:响应供应商在重庆望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报名购买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道金色家园小区);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时若是法人前来需向代理机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若是授权委托代理人前来需向代理机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在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内报名并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才被接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包。未在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内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的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响应文件。

)谈判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安溪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34414:00-20234414:30

)谈判开始时间:202344日北京时间14:30

五、保证金

(一)缴纳保证金方式

1、谈判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0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

2、交纳方式:现场缴纳(采用信封包装,加盖供应商公章)。

3、谈判保证金缴纳时间:20234414:00-20234414:30

(二)谈判保证金缴纳如有下列情况之一,视为谈判保证金无效,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其响应文件:

1、在规定时间后缴纳的谈判保证金无效。   

2、未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方式缴纳保证金及金额,视为谈判保证金无效。

(三)谈判保证金退还方式

1、未成交的所有供应商交纳的谈判保证金,由采购机构现场退还;

2、本项目成交人交纳的谈判保证金,在其与采购签订项目合同后,由采购全额退还(不计息)。

其它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谈判。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同一合同项(包)下为单一品目的货物采购中,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有多家供应商参加谈判,只能按照一家供应商计算。

(四)同一合同项(包)下的货物,制造商参与谈判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谈判。

(五)本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将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

)本项目的澄清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或到采购代理机构处领取;无论供应商下载或领取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澄清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谈判费用:无论谈判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否则按无效处理

本项目不接受合同分包,否则按无效处理

(十)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铜梁区安溪镇金滩村股份经营合作联合社

联系人:韩老师

话:15922676763

址:重庆市铜梁区安溪镇

(二)采购代理机构:重庆望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老师

话:18875088836

址: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道金色家园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