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散采购>采购公告

  • 11500224009351624E/2023-00005
  • 财政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永嘉镇
  • 2023-03-27
  • 2023-03-27

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森林防火消防水箱建设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

1.比选条件

比选项目铜梁区永嘉镇森林防火消防水箱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铜梁区永嘉镇森林防火消防水箱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铜梁区永嘉镇森林防火消防水箱建设项目,主要内容为:新建森林防火消防水箱6个,包含土建、建筑、给排水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设计。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720000.00元。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工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2.7 评标方式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2.8 付款方式本工程无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财政专项资金到位后支付至审定金额的97%,余3%的审定金额作为工程质保金,在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后一次性支付(不计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3年3月27日)起至比选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3年 3月2917时00分)前,在重庆昱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家乐汇建材市场B8区-2)获取比选文件等其它相关技术资料,获取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时间购买比选文件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不接收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4.3 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关于本比选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3301500分至20233301530 分,投标截止时间:20233301530分,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泰康街与朝阳街交汇处东北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8996052698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昱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家乐汇建材市场B8区-2  

联系人:老师               

电话:13983435206

2023年 3月 27 日 

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