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散采购>采购公告

  • 91500224078804615C/2023-00021
  • 其他
  • 公告公示
  • 铜梁金龙城投公司
  • 2023-02-02
  • 2023-02-02

石鱼小学围墙改造项目随机抽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2
字号:

非必须招标工程建设项目

石鱼小学围墙改造项目随机抽选公告

金龙城建公司随机抽选承包商库内企业

石鱼小学围墙改造项目已由我单位集体决策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重庆市铜梁区石鱼小学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随机抽选发包条件,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铜梁区石鱼小学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围墙排危改造等,具体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本次发包的范围为项目的施工具体内容以建设单位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工程发包价87668.99元(大写:捌万柒仟陆佰陆拾捌元玖角玖分),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2910.15元。

三、工程工期20日历天。

    四、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五、合同签订:自中选通知书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中选资格。

六、履约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及工程款支付

(一)本项目履约保证金收取方式、金额及期限:

1、履约担保的形式:现金或银行保函或现金+银行保函的组合;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的,保函必须为不可撤销且见索即付。

2、履约担保的金额:发包价的10%(红名单中的中标人履约保证金额减半)

3、履约担保提交的时间:中选人应在收到中选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施工合同签订前提交至建设单位指定账户,若未按时提交,则视为中选人放弃中选,给建设单位造成损失的,中选人还应当予以赔偿。

4、除上述方式外,中选人也可选择提供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有效信用报告原件(加盖中标人鲜章),并根据报告中载明的信用评价等级享受履约保证金减免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为:评价等级为AAA级(含AAA+、AAA-)的按合同金额3%缴纳履约保证金,评价等级为AA级(含AA+、AA-)按合同金额5%缴纳履约保证金,评价等级为A级(含A+、A-)按合同金额6%缴纳履约保证金,评价等级为BBB级(含BBB+、BBB-)的按合同金额7%缴纳履约保证金,评价等级为BB级(含BB+、BB-)的按合同金额8%缴纳履约保证金,B级(含B+、B-)的及以下不享受履约保证金减免优惠政策。

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守信激励对象名单(简称红名单)中的中标人可自行选择信用报告评价等级相应优惠政策或红名单优惠政策,不重复享受。

5、信用报告的获取方式:中选人可在重庆市铜梁区市民服务和营商环境促进中心信用服务窗口、信用中国(重庆铜梁)官方网站(http://tongliang.xycq.gov.cn),或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官方网站获取信用报告。

6、项目业主负责在合同签订前对中选人提交信用报告的真实性及有效性通过第三方征信机构官方电话或二维码进行核验,对伪造信用报告的企业,取消其中选资格。

7、履约保证金的退还: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30日内一次性退还至承包人基本账户(不计息)。

(二) 本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收取方式、金额及期限:

1、农民工工资担保的金额:发包价的2%。

2、农民工工资担保提交的时间:中选人应在收到中选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施工合同签订前提交至建设单位指定账户,若未按时提交,则视为中选人放弃中选,给建设单位造成损失的,中选人还应当予以赔偿。

3、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退还: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支付完农民工工资后28日内一次性退还(不计息)。

(三)本项目工程款支付方式:

本工程无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合同金额的70%,审计完成后一年内付至审定金额的97%,余3%的工程款作为工程质保金,在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后一次性支付(缺陷责任期2年,质量保证金不计息)。

工程结算以第三方审计结果作为最终支付依据。承包人要认真准确办理结算,若工程结算审减率在10%(含)以上的,则审计费用由承包人承担(审计费用按重庆市铜梁区审计局相关规定计算),并上缴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七、企业资质条件要求

本次报名企业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需提供按规定必须具备的独立完成发包内容的人员、设备和资金等,并至少提供以下文件资料:

1)具备建设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2)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须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3)具备建设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即三类人员)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八、人员配备

(一)项目经理

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承包商本单位注册并应具有建筑工程类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同时提供的建造师注册证书需建造师本人签名,否则将被否决参加抽选。

(二)技术负责人

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三)主要管理人员

承包商在领取中选通知书之后签订合同之前,按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组建施工项目部,配置项目管理班子,出具任命文件。任命文件应当明确施工项目部的职责、岗位设置、人员配备,并书面通知建设单位,相关岗位管理人员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岗位证书。

(四)养老保险

1.社会单位提供养老保险证明,事业单位提供养老保险证明或行政主管部门在编证明。

2.项目管理班子和委托代理人的连续养老保险证明期限为20228月至20231月。提供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须体现上述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或社保号)、单位名称、单位编号(或单位社保编号)、本单位参保时间(或起始参保时间),并带有社保部门公章或社保部门的有效电子印章。

注: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的养老保险证明应在投标时提供,其他主要管理人员的养老保险证明可在签订合同之前提供。

九、参选报名要求

    (一)报名条件:凡进入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非必须招标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库的企业,符合本项目资质要求的均可报名参选。     

(二)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327900分至202327930分。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

(三)报名地点: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随机抽选处

注: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以及本人参保证明(20228月至20231月)以供现场核实,未按要求提供的不受理报名。

  十、抽选会时间、地点

(一)抽选会时间:本工程于202327930分,开始召开抽选会。

(二)抽选会地点: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随机抽选处。(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兴农街145号)

十一:抽选流程

(一)核实报名的参选承包商是否已经入库,根据报名顺序对成功报名的参选承包商进行现场编号。

(二)现场公开宣布参选承包商名字及其对应的随机编号。

(三)建设单位采用随机抽选的方式依次选定3个编号,并当众宣布该抽选编号对应的参选承包商分别为第一、第二和第三中选承包商

(四)现场公开宣布抽选结果,对第一中选承包商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按本项第(四)款的规定办理;不符要求的,依次通知第二、第三家承包商进行资格审查;若前三名中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重新抽选,直至符合要求为止;若全部参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应重新组织招标抽选。

中选承包商应向建设单位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进行核查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对后退还)

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核对后退还)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核对后退还)

4)社保机构出具的参保证明(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

5)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提供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核对后退还)

6)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组成表(格式见附件3);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8)《项目经理未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承诺书》(格式见附件2);

(9)抽选报名截止时间前承包商自行承诺(格式由承包商自拟)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关注名单且记分达到12分;

3、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黑名单;

4、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5、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

(10)抽选公告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注:

1、承包商提交的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应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单位鲜章;

2、承包商提交的所有资料应统一装入密封袋封装(密封口加盖单位鲜章),并在密封袋封面写上:建设单位名称、抽选项目名称、承包商单位名称(加盖单位鲜章)、202327930分(抽选会开始时间)前不得开启;

3、未按上述要求的取消参选/中选资格。

(五)资格审查结束后,项目建设单位、建设单位监督部门、金龙城建公司监督部门以及中选承包商在《非必须招标项目承包商随机抽选情况确认表》上签字确认。

(六)抽选会流程结束。

十二、公告发布及资料下载

本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 (cqstl.gov.cn)上发布,相关的合同、图纸、技术资料、工程量清单、异议答复等资料,参选承包商自行下载。不管参选承包商下载与否,建设单位都视为收到并全部知晓有关随机抽选事宜。

    十三、抽选代理服务费

本工程抽选代理服务费3000元,由中选人在领取中选通知书时一次性向代理机构支付。

十四随机抽选规则

本项目属限额以下非必须招标项目,由项目建设单位自愿采用随机抽选承包商方式进行发包。随机抽选具体规则如下:

(一)抽选活动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诚信及随机的原则。

(二)参加本项目抽选的承包商应为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立的非必须招标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库内企业。

(三)符合本公告项目抽选条件要求的库内潜在备选承包商,在本项目抽选公告报名规定时间内,均可前往相应报名地点进行报名。非库内企业、非项目要求资格的潜在备选承包商,将不予报名。

(四)项目建设单位按项目抽选公告确定的抽选时间,在金龙城建公司指定的开标室,在相应工作人员的服务引导下进行现场抽选。并对报名成功的参选承包商进行现场随机排序,随机排序后的序号为本次抽选活动中参选承包商的对应编号由建设单位监督部门和金龙城建公司监督部门共同进行现场监督。抽选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留存电子资料。

(五)从报名抽选的库内合格承包商中随机抽选3家作为候选中选承包商,第一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一中选承包商,第二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二中选承包商,第三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三中选承包商。

(六)候选中选承包商根据本项目抽选公告要求,向建设单位提供中选承包商单位拟投入该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组成表和承诺书等资料,供项目建设单位进行抽选符合性资格后审。项目建设单位必须对中选承包商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对符合项目抽选文件要求的确定为该项目的中选承包商,并按程序完成项目抽选工作。对不符合项目抽选文件要求的,项目建设单位将否决其候选资格,并及时按照抽中的候选中选承包商名单的排序,通知第二、三中选承包商依次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确定排序在前的候选中选承包商为中选承包商。若前三名候选中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重新抽选,直至符合要求为止;若全部参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应重新组织招标抽选

(七)资格审查结束后,项目建设单位、建设单位监督部门、金龙城建公司监督部门以及中选承包商在《非必须招标项目承包商随机抽选情况确认表》上签字确认,随后由工作人员将该抽选结果在指定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个工作日。

(八)公示结束后,项目建设单位将发出中选通知书,中选承包商应在合同签订前向建设单位提交项目管理人员配备表(包含抽选公告要求的所有配备人员信息)以及相应人员的资格证书原件(原件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退还)并按要求缴纳履约保证金,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与建设单位签订施工合同。

(九)中选承包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项目建设单位将取消其候选资格,同时报金龙城建公司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1、中选后不及时联系项目建设单位,故意拖延中选资格审查;

2、无故放弃中选资格;

3、不能提供符合项目公告要求的资格材料、项目班子配备或提供的项目管理班子人员配备不符合本项目的人员要求、项目管理班子人员不按规定到岗履职,或提供的材料存在弄虚作假;

4、在随机抽选情况确认书规定的时间内非因不可抗力不与项目建设单位签订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项目建设单位提出附加条件或不按合同要求全面履行承包义务;

5、公示期间,由项目建设单位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6、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关注名单且记分达到12分;

7、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黑名单;

8、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9、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

10、被查实存在其他违规违法交易行为的情形。

十五、项目建设单位应当主动核实中选企业的资质、信用、业绩等情况,发现有不良信息的,应当主动向金龙城建公司及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报告。

十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铜梁区石鱼小学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鱼兴社区红心街55号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18725947936                                

    抽选代理机构重庆垚森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南城街道金龙大道3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323827088                         

            

2023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