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散采购>采购公告

  • 11500224MB168677XD/2023-00001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医保局
  • 2023-01-19
  • 2023-01-19

铜梁区医疗保障局机关食堂劳务外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号:

铜梁区医疗保障局机关食堂

劳务外包招标公告

 

因工作生活需要,我拟对本单位机关食堂部分劳务予以对外承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首先符合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面点需自制)。

  3.参加本次投标之前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特定资格条件

    1. 投标人招用食堂厨师须亲自到场提供服务,不得将厨房劳务再次外包或进行任何形式的分包、转包。

2. 投标招用食堂厨师、厨工(服务人员)年龄:男性为55岁以下,女性为50岁以下,依法参保社会保险。

3. 投标招用食堂厨师、厨工(服务人员)应热爱厨艺行业,品行端正,健康证,具有食堂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招标项目内容

1. 项目名称:铜梁区医疗保障局机关食堂劳务外包

2.投标最高限价:包干费用0.95万元/含五险

3. 外包期限:中标第二日起算,共计一年(试用期三个月)。

  三、劳务外包要求

(一)工作内容

1.工作餐。食堂早餐8:00时开餐,900时结束,以面点、面条、稀饭、米粉、饮品为主,约50人就餐;中餐1200时开餐,以热菜、凉菜、米饭为主,每餐三荤两素一汤,约50人就餐;晚餐约1800开餐,加热中午剩菜,约20人就餐。周末、节假日暂不开餐(特殊时期或会议期间另行安排)

2.会议、培训用餐。根据预定用餐的时间人数需求等及时保障,此项劳务费用另算,具体价格与中标人协商。

  (二)人员配备要求和注意事项

1. 中标人按国家劳动法律法规招用厨师及厨工,要求厨师须有从事厨师或类似食堂工作经验,厨艺水平较高,有较强菜品创新管理能力,能熟练使用厨房各种设备厨工适应食堂工作需要,吃苦耐劳。

2. 食堂劳务指由区医疗保障局提供食材、调料、设备设施(含维修)所有本机关食堂(含厨房、餐厅)事务,包括菜品制作,食堂设备器具清洗和消毒,餐厨垃圾清运等。

3. 仅限厨师和厨工随机关干部在本机关食堂就餐,不提供住宿,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食堂。

  四、投标程序

(一)报名阶段

1. 时间:即日起至202325日前,过时不候。

2. 地点:铜梁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3. 报名资料: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拟招用厨师厨工身份证复印件、健康证复印件;投标人(厨师)从事类似工作经历证明复印件(如合同、厨师证聘书、用人单位证明等);无违反犯罪记录证明。并出示上述证件、证明文件等资料的原件备查。

(二)试用阶段

报名截止后,由区医疗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通知报名投标人抽签,按签号顺序进行试,于抽签次日开始,每个投标人试期为1天,试餐过程中由投标人安排菜谱,本机关食堂负责人采买食材

(三)结果产生

全体投标人试用完毕后,由参与用餐的本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打分,根据得分多少评出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如遇第一中标候选人弃权,则第二中标候选人依次替代,并以此类推,最终确定中标人

  五、合同签订

区医疗保障局自确定中标人3日内,与中标人签订书面劳务承包合同。

  六、付款方式

本机关食堂承包费按月一次性支付给中标人

联系人:胡鹏飞  18580454904

                          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

          20231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