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散采购>采购公告

  • 11500224793527952J/2022-00029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围龙镇
  • 2022-11-23
  • 2022-11-23

铜梁区围龙镇龙湖村一、三、七组等庭院环境整治工程(李家院子)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比选公告

铜梁区围龙镇龙湖村一、三、七组等庭院环境整治工程(李家院子)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铜梁区围龙镇龙湖村一、三、七组等庭院环境整治工程(李家院子),已由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发改委审[2022]642号批准建设。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巴蜀美丽庭院示范片项目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铜梁区围龙镇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围龙镇龙湖村李家院子绿化种植工程、土石方工程、景观工程、安装工程等所有工作内容。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914550.51元。

2.4 比选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45日历天。(超工期违约金:500元/天,按日计罚。)

    缺陷责任期要求:12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23日起至11月27日17时00分止,在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获取本项目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并报名,报名费500元/份,获取资料并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未按要求报名的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22 11 28  9  30 分,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11 28     10 00 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腾龙街93号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18983730935                    电    话:18996309376                     

2022  11 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