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散采购>采购公告

  • 11500224793527952J/2021-00023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围龙镇
  • 2021-06-15
  • 2021-06-15

重庆市铜梁区非必须招标项目铜梁区围龙镇2021年泥结石路工程四标段 (龙韵村、卧龙村)网上随机抽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5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非必须招标项目

铜梁区围龙镇2021年泥结石路工程四标段

(龙韵村、卧龙村)网上随机抽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随机抽选承包商库内企业:

铜梁区围龙镇2021年泥结石路工程四标段(龙韵村、卧龙村)已由铜府办以〔2021〕23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不足部分由区财政统筹解决,项目已具备网上随机抽选发包条件,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龙韵村、卧龙村,总里程1.46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82.8万元。

本次发包的范围为项目的施工(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具体内容为将现有泥结石路面硬化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或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该项目路面宽度为3米或3.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厚20厘米,混凝土抗压强度C30,碎石垫层厚5厘米,根据需求设置土边沟,每公里需设置3个以上错车道;农村公路项目路面宽度原则上按4.5米控制,等级为四级公路。本工程施工图所示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工程发包价:745826.26元。

三、工程工期:50日历天。

四、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五、合同签订:自中选通知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签订合同,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中选资格。

六、履约保证金及工程款支付

(一)履约保证金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1.履约保证金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金额:

(1)履约保证金缴纳金额为:发包价的10%。

(2)农民工保证金缴纳金额:发包价的2%

2.履约保证金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方式:从中选人基本账户银行转账或电汇至指定账户。

3.履约保证金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时间: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且在施工合同签订前,缴纳至指定账户;若未按时缴纳,则视为中选人放弃中选资格,给发包人造成的损失,中选人应当予以赔偿。

4.履约保证金的退还: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8天内无息退还。

5.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退还:按照发包人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规定执行。

(二)本项目工程款支付方式:

1.项目完工且取得质检报告,经村级完工验收后付至合同造价的50%;

2.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且完成竣工结算审计后,先由施工方拨付审计造价的3%到发包方账户作为质保金,质保期1年;再将审计造价未付工程款部分全额支付到承包人基本账户,不再扣质保金。

3.安全文明施工费的支付:在签订合同后至工程开工前,支付50%的安全文明施工费,余下安全文明施工费按施工进度支付。

4.质保期为1年。项目质量缺陷保证期满、无质量问题的,付3%质保金,一年内一次性付至承包人基本账户。

(三)工程结算审计:

工程结算以发包人委托的审计机构审核的金额为准。工程项目结算送审金额审减率超过10%(含10%)的,审计费用由施工单位承担。

七、企业资质条件要求:本次报名企业需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需提供按规定必须具备的独立完成发包内容的人员、设备和资金等,并至少提供以下文件资料: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2.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须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即“三类人员”)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4.市外企业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企业入渝信息库”。市外企业在参加抽选会时,该项目所配备的管理人员应当是已纳入“市外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人员。市外企业提供本单位和所配备的管理人员已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企业入渝信息库”的有效证明。

八、人员配备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必须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应有公路工程类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否则将被否决参加抽选;

注:项目经理应附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另需中选承包商提供项目经理未在在建工程任职承诺书。

2.其他要求

(1)项目技术负责人:

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1人,为本单位注册人员。中选后,项目技术负责人不得随意更换。

注:项目技术负责人应附职称证、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2)其他主要管理人员:

持有有效证件的质量(检)员不少于1人,安全员不少于1人,材料员不少于1人,预算员(含有效期内的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不少于1人,施工员不少于1人,资料员(城建档案员)不少于1人,均为本单位人员。中选后,主要管理人员不得随意更换。

注:主要管理人员(造价人员及造价工程师除外)应附有效的执业证或上岗证书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应附有效造价员证或注册造价师证书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各参选承包商提供的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原件应当真实无误,且投标文件中所附复印件应当与原件一致,如经查实存在虚假不实情况,由行政监督部门按弄虚作假投标处理。

(3)本工程确定中选承包商后,由建设单位锁定中选承包商确定的该项目配备的管理人员(原件不退还)。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解除中选承包商锁定(退还原件)。

(4)参选承包商须同时提供抽选相关所需资料的原件备查。复印件均需加盖承包商单位公章(鲜章)。

(5)根据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类投资项目建设“四同步、四到场”工作的通知》(铜府办【2019】19号)要求,承包人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等主要管理人员应同步到场全程参与工程建设,对不按规定到场履职或到场履职不到位的将按铜府办【2019】19号文件要求进行督查通报和责任追究。

九、参选报名要求

(一)报名条件:凡进入重庆市铜梁区非必须招标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库,符合“本项目资质要求”的均可报名参选。

(二)报名时间:该项目公告挂出之日起各承包商在抽选代理机构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17时00分。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

(三)报名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

十、抽选会时间、地点

(一)抽选会时间:本工程于2021年6月18日9时50分,开始召开抽选会。

(二)抽选会地点: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十一:抽选方案及抽选结果通知

(一)本项目抽选3家库内合格承包商作为中选候选承包商,第一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一抽中候选人,第二次抽中的第二、三家企业依次为备选抽中候选人

(二)抽选结果通知:系统抽出中选承包商后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中选承包商。中选承包商必须在项目抽选结果公示期内向业主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社保机构出具的参保证明

5.“三类人员”(即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所有人员配备的目录表格,格式由承包商自拟。

6.属于市外企业的,提供本单位和所配备的管理人员已完成入渝信息报送的有效证明。所有人员配备的目录表格,格式由承包商自拟。

7.系统报名成功后的页面截图

8.《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9.《项目经理未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承诺书》

10.抽选报名截止时间前承包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关注名单且记分达到12分;

(3)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黑名单;

(4)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5)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

(三)装订要求:中选承包商提交的资料页面上应写上:抽选人名称、抽选项目名称、承包商单位。并将以上资料的所有复印件装订成册均逐页加盖单位鲜章。

十二、公告发布及资料下载

本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站(www.cqstl.gov.cn)上发布,相关的合同、图纸、技术资料、工程量清单、异议答复等资料,参选承包商自行下载。不管参选承包商下载与否,建设单位都视为收到并全部知晓有关随机抽选事宜。

十三、抽选代理服务费

本工程抽选代理服务费3000元,由中选人在领取中选通知书时一次性向代理机构支付。

十四、网上随机抽选规则

本项目属非必须招标项目,由业主自愿采用随机抽选承包商方式发包。具体抽选规则如下:

(一)抽选活动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及随机的原则。

(二)自愿参与本项目抽选的库内承包商签到后,以抽选人现场对其编制的《报名承包商随机录入序号表》的序号,作为各承包商在本次抽选活动中的对应编号。

(三)抽取方法一:参与本项目随机抽选的承包商总家数在50家及以内时,直接在抽选机中随机抽出一个乒乓球,其号码对应编号的承包商即为中选承包商。

(四)抽取方法二:参与随机抽选的承包商总家数达50家(不含)以上时,按以下步骤进行:

步骤1:由抽选人在抽选现场登录互联网“在线随机数生成器”,先在1至参与本项目随机抽选的承包商总家数数值范围内,随机生成5个数值,分别对应5个承包商编号;

步骤2:从抽选机中将1—5号乒乓球取出,将步骤1中产生的5个数值由小到大进行排序,并分别对应1—5号乒乓球号;

步骤3:将步骤2确定的5个乒乓球放入空置的抽选机内,随机抽出一个乒乓球号,该乒乓球号对应编号的承包商即为中选承包商。

步骤4:若中选承包商所提供资料不符合,则继续抽取剩下的4个乒乓球,直至抽取符合要求的中选承包商。

互联网“在线随机数生成器”网址:http://rand.91maths.com/

特别提示:

1.参选承包商需携带本抽选公告要求的所有资料的原件备查;

2.参选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按时参加抽选会,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供核验,若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任缺一项或身份核验不合格,则取消其参选资格。

3.本工程确定中选承包商后,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抽选代理机构当场复核中选承包商提供的本单位拟派项目管理人员原件、社保机构出具的参保证明等资料的真实性。参选承包商对递交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递交后不得补交或调整。符合要求的,由建设单位收取中选承包商确定该项目配备的管理人员原件,用于工程项目发包手续办理,完成抽选工作。不符要求的,立即重新抽选,直至符合要求为止。

4.工程建设项目随机抽选活动属业主直接发包的一种形式,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范畴。重庆市铜梁区工程建设项目随机抽选活动,由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有关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负责监管。工程建设项目随机抽选活动属业主直接发包的一种形式,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范畴。按照《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渝府办发〔2019〕114号),重庆市铜梁区工程建设项目随机抽选活动由重庆市铜梁区工程建设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和当地乡镇政府负责监管。项目业主应当主动核实中选企业的资质、信用、业绩等情况,发现有不良信息的,应当主动向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报告。

十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及传真:18983730935

抽选代理机构:重庆御宸筑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铜梁区东城街道中龙路31号附4号

邮编:40256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及传真:19112073505

预算书.rar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docx

施工合同.doc

项目经理未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承诺书.docx

参考设计标准.pdf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