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散采购>采购公告

  • 11500224305232152D/2021-00094
  • 卫生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卫生健康委
  • 2021-05-06
  • 2021-05-06

2021年小区现制现售水水质监测项目采购公告(第三次)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号:

采购公告

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托就2021年小区现制现售水水质监测项目(第三次)”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实行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名称及内容

最高限价(元)

投标保证金(元)

履约保证金

2021年小区现制现售水水质监测项目(第三次)

19.8

3000

中标价的10%

本项目采用全费用单价:包含直接费、间接费、利润、风险费、税金、安全文明施工费等所有费用。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必须具有相关工作内容;

2、供应商必须具备计量认证合格证书(CMA),并提供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范围须覆盖本项目所有检测指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公告,若有补遗文件一律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免费下载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补遗文件的内容。

2、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158日)起至采购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51117时00分)止,在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铜梁区岳阳社区龙路976号)购买采购文件等其它相关技术资料及报名,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文件购买费为:300元(确定报名资格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向采购代理机构出示报名凭证,否则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五、采购代理服务费用:

1)采购代理服务费:人民币3000元整(大写:仟元整)

2)项目成交人在领取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采购代理服务费。

六、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5129:30-10:00,逾期不予受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楼会议室。

3.开标时间:202151210:00时。

4.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楼会议室。

七、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一)采购单位联系人:    周老师 13996287413

(二)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陈老师 17772442677

八、解释权

本项目采购文件由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人: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采购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