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川南渝西法学工作交流会议在铜召开

时间:2022-06-30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法治护航“双城记”、同心共建“经济圈”——川南渝西法学工作交流会议在铜梁召开。铜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周良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四川省泸州市、内江市、自贡市、遂宁市和重庆市合川区、永川区、綦江区、大足区、璧山区、潼南区、荣昌区法学会代表等人员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嘉宾先后调研了铜梁区科创中心、重庆精鸿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铜梁区乡村振兴展览馆、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区市民服务和营商环境促进中心、区社会治理创新中心等地,了解了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与会嘉宾们认真听取了铜梁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创新成效的情况介绍,并围绕社会治理创新、营商环境优化、法治建设以及推动法学会相关工作提档升级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良华对与会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本次川南渝西法学工作交流会,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两省市工作要求,积极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场百花齐放、流光溢彩的思想盛宴。希望与会嘉宾们能够畅所欲言、不吝赐教、传经送宝,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促使法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区域协作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