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我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时间:2022-06-28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西南政法大学与铜梁区共建社会风险稳定评估科学教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区社会治理创新中心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良华,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夏斌,以及市信访办群工处、潼南区信访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北坪向铜梁区信访办授牌,现场还为铜梁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成员代表颁发了聘用证书。

据了解,此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设立,旨在搭建我区信访办与西南政法大学的合作平台,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进一步规范我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评估,保障重大决策顺利实施。

周良华在仪式上表示,在西南政法大学的专业指导下,我区多个重要项目得以顺利推进。本次合作,为新形势下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铜梁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作为重庆西向发展桥头堡的铜梁区,正在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在学校专业的指导和专家库成员的通力协作下,铜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将会更加科学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智能化。”张北坪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