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铜梁区2022年度文艺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6-23 来源:铜梁网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下午,铜梁区2022年度文艺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贤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文联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各文艺协会代表就电视、摄影、书法、美术、音乐等文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贤忠对区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区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创作和群众文艺活动。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文化培根铸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扎根龙乡沃土,沉心静气,把自身追求和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创作出一批立得起留得下的精品力作,发出龙乡好声音,塑造铜梁好形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作出更多无愧时代的文艺作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