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杨贤忠带队调研社会科学工作

时间:2022-06-22 来源:铜梁网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贤忠带队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实地调研高校社科基地、社科智库建设等情况。

杨贤忠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文化创意传播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特色旅游与电子商务研究基地,详细了解媒介素养提升、地域文化传播等社科普及工作,仔细询问了区级社科项目实施、校地合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副校长蒋满元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社科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希望加强校地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融媒体中心、区商务委负责同志就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决策咨询、课题调研、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传播等进行了交流。

杨贤忠对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社科工作和社科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的宝贵资源,铜梁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坚定不移大抓产业,持续强化民生保障,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希望校地双方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沟通机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集聚优势,在人才培养、社科研究普及、资政服务等方面加强对接与合作,助力铜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