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铜梁区精准医学区域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1-09-18
【字体: 打印

9月14日,铜梁区精准医学区域中心签约仪式在区人民医院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发耀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重庆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与区人民医院现场签约和授牌,双方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开展临床检测服务、技术开发、科学研究、产业推广以及教育培训。区人民医院将通过华大基因科研团队的支持,在生育健康、出生缺陷防治、肿瘤等疾病的诊治方向进行精准医学研究,进一步提升医院在疾病诊断、治疗、预后等方面的水平,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好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