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铜梁区培训机构培训行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1-06-15
【字体: 打印

6月4日,铜梁区召开培训机构培训行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华超,副区长蒙格丽,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夏斌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布置了专项整治相关工作。中小学校代表、培训机构代表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高度负责尽责,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确保本次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责任到人,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要定期梳理问题,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途径宣传解读政策,引导广大中小学学生家长科学认识成长成才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念和教育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