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璧山区政协来铜考察交流

时间:2021-05-06 来源:铜梁网
【字体: 打印

4月29日,璧山区政协主席何平一行来铜梁考察交流。铜梁区政协主席严永超、副主席汪德富陪同。

何平一行先后走进玄天秀水生态画廊、原乡中央公园、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乡村振兴展览馆、西来村会客厅、西郊花语悠游谷玫瑰岛、西郊雅社、荷和原乡文创街等地,详细了解铜梁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两地干部边走边看,交流分享各自的心得、感受。

考察中,何平对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铜梁生态优美、风光秀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璧山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和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科学发展,共同谱写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严永超对何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铜梁和璧山山连着山,具有深厚的兄弟情谊,多年来,两区政协互动频繁、联系密切。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通有无、互帮互助、互惠互利,推动两地合作走深走实,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