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我区将成立消费维权志愿服务站

时间:2021-03-04
【字体: 打印

日前,记者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筹备工作会上获悉,我区将成立铜梁消费维权志愿服务站,以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尽心尽力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据了解,通过层层审核把关和公开选拔,从房地产、医疗美容、汽车销售、汽车客运运输、餐饮服务等消费领域矛盾较突出的行业,选拔出30名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党员志愿者,组建起首支消费维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同时,按照有统一标识、有办公场所、有志愿者队伍、有管理制度、有活动方案、有工作台账“六有”标准,成立首个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开展消费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将定期开展消费维权相关知识培训,第一批消费维权党员志愿者将作为骨干力量,以点带面,吸引更多优秀人士加入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共同推动实现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