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中秋国庆期间到安居古城游玩须分时预约

时间:2020-09-24
【字体: 打印

马上就要到中秋国节长假了,喜欢外出游玩的市民朋友可要注意了。9月23日,记者从区旅游部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景区防疫常态化工作,同时也为了游客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安全游览安居古城,从即日起,安居古城将实行分时预约入城。

据介绍,需要到安居古城游玩的市民要提前通过“安居古城”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预约时段一共有四个,分为9:00—11:30、11:30—13:30、13:30—15:30、15:30—17:30。

游客可按需求选择预约日期、时段和出行方式,再添加预约人员,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完成预约。进城时,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即可入城,未预约不得入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