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全区大中小学生暑期管理和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0-07-13
【字体: 打印

7月9日,全区大中小学生暑期管理和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暑期,区关工委、民政局、区教委等部门将联合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学生们离校不离教,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十分重视大中小学生暑期管理工作,多形式开展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暑假生活,收到了较好效果。今年暑期管理中,各部门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针对在校青少年的特点和需要,广泛开展安全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假教育活动;加强社会待业青少年教育和帮助就业,关爱后进和失足青少年,帮助他们健康成长;继续抓好家庭教育,通过举办科学家教讲座,向家长传授科学家教知识;依托“市民服务中心”“会客厅”“留守儿童之家”“四点半课堂”等平台或载体,采取“五老”牵手结对等形式关爱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