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谭庆带队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1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区委书记谭庆带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驻铜部队官兵,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广大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军烈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大家为铜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区人武部、区武警大队,谭庆与官兵亲切握手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谭庆说,长期以来,区人武部和武警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维稳处突、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铜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在推动军地共建、服务地方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区各级有关部门要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帮助广大官兵排忧解难,解决部队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