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谭庆会见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扬勇一行

时间:2022-07-28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区委书记谭庆会见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扬勇一行。

谭庆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张扬勇一行来铜深化合作。他说,铜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培育壮大乡村产业,推动农业“接二连三”,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中国农业科学院科研和人才实力雄厚,与铜梁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深度、系统、长效的合作模式,在强化科技兴农、发展设施农业、推进蔬菜精深加工、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建立蔬菜研发中心、打造国家级蔬菜种子资源库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农业科技发展和成果推广应用,努力取得更大成果。

张扬勇感谢铜梁对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在铜发展的重视支持。他说,铜梁生态环境良好,具有区位优势、气候优势和土壤优势,蔬菜产业基础坚实,是重庆主城区蔬菜供应的四大基地区县之一。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将发挥研发人才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品质农业、建设科普教育基地等领域深化院地合作,推动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铜梁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副区长周伟峰,中国农业科学院、区级有关部门和镇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