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谭庆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时间:2022-07-18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区委书记谭庆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龙腾大道交通安全临时检查点,交巡警顶着烈日正在检查过往大货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谭庆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交通安全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交巡警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做好避暑消暑和自身安全防护,为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在厦门海辰新能源西南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数百辆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奋战在各自的作业面上,项目建设井然有序,预计9月上旬完成平场工程。

谭庆走进施工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感谢一线工人为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海辰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强统筹调度,抓好现场管理、施工组织等环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下,我区迎来用电高峰期。谭庆来到铜梁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全区电力保供工作,听取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电网运行调度等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和“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应急抢修队员。他指出,电力保供责任重大,要科学精准调度,突出保民生、保发展,加强电网安全管理和运行监测,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

每到一处,谭庆都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解暑饮品和防暑物资,感谢他们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和保障民生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谭庆指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用辛勤汗水保障经济社会有序运行。全区各有关部门和用工单位要更多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让大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力重大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打表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监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抓细抓实夏季安全生产,深入排查化解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地灾防治、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副书记屈锐,区领导廖强、谢发耀、夏斌、任建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