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11500000MB16772678/2020-39253
  • 铜规资函〔2020〕305号
  • 建设规划
  • 政协提案办理
  • 铜梁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铜规资函〔2020〕305号
  • 2020-09-02
  • 2020-09-02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74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梁政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畅通法建路,提升便民道的提案》(第74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巴川河是铜梁中心城区的主要河流,呈南北向从城市中间穿越而过,由于巴川河的隔离,白龙大道片区群众只能通过城南桥和淮远古韵一期绕行,由于两处相隔较远致使绕行距离较长,群众要求在城南桥和淮远古韵一期增设桥梁的呼声十分强烈。2018年,原区规划局提出在法建路跨巴川河段架设桥梁方案,以解决巴川河城南桥至双河口居民通行问题。经区政府同意,该工程纳入《铜梁区中心城区城市品质提升实施方案》,由区住建委负责实施。

区住建委随即组织开展了法建路跨巴川河桥梁工程规划方案设计,区规委会2018年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该方案。根据方案,跨河桥梁长100米,桥宽20米,按双向四车道设计,通过跨河桥梁,法建路可延伸至中南路,实现法建路与中南路东西向贯通(见附图)。经向区住建委了解,因实施过程中涉及中南路的房屋未拆迁完毕,拆迁还建小区的权属问题未达成一致意见,区住建委请示区政府后决定暂缓实施。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协助区住建委做好临中南路房屋拆迁工作,加快推进法建路跨巴川河桥梁建设,以解决市民交通不便的问题。

此复函已经欧朝刚局长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我们及区政协提案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附件:法建路跨巴川河桥梁工程规划示意图

联 系 人:陈司阳

联系电话:45640822

邮政编码:402560

(此页无正文)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