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11500224504321465W/2022-00046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少云镇
  • 2022-09-20
  • 2022-09-20

重庆市铜梁区少云镇人民政府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74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少云镇人民政府

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74号建议的复函

彭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少云镇修建标准农贸市场的建议》(第274号)收悉。经与区商务委共同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少云镇原农贸市场规模小且配套设施不完善,未投入使用,赶集日存在商贩占用人行道经营的情况,现由重庆双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少云场镇市政设施管护、场镇卫生保洁、市场秩序管理等工作,镇市政管理办公室将严格监督考核。少云镇农贸市场搬迁项目已纳入《少云镇场镇基础设施功能补短板暨美丽宜居示范镇建设项目计划》,待铜梁区关溅小学搬迁至新校舍后,拟投入500万元,利用该小学旧址改建为标准农贸市场,该项目预计2024年实施。目前,关溅小学搬迁工程已经全面启动,预计20244月底全部完工,少云镇农贸市场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此复函已经刘有春镇长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少云镇人民政府

                                    2022919

(联系人:李兵,联系电话:15213183058,邮政编码:402562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